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做Android和java的很多人都爱在Linux下开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1 22:39

有什么优点么?我觉得window完全够用了啊 本人新手  大家来讲讲

Johny_zuo的主页 Johny_zu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04-21 2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这样的,我工作以来也有三年多了,换过两个公司。无论是哪个,都是在windows平台做开发,具体的部署则是放到linux上。不过也有程序员就直接在linux上做开发的,但是特别特别的少,我反正是认识的同行程序员只见过一两个而已,其实说白了就是相对linux有一个了解而已,再一点就是linux毕竟插件啊之类的要少很多,运行更快一些。

个人认为在windows做开发,在linux做部署,才是最佳实践。

专心搞java的,没必要精通linux,linux是运维用到的最多,我们做开发的懂得部署和一些常用命令即可。

奖励园豆:5
奔跑的大影子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5-13 18:03
其他回答(9)
0

是啊,linux够用了,为啥要用Windows,你换个角度想想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21 21:47
0

大公司都用Linus操作系统,因为windows下开发不安全

fanhongshuo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1 23:45
0

个人喜好问题,无关平台之争 

andy1987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24 15:40
0

1、个人习惯的操作系统不一样

2、个人觉得linux下编译和执行java和android快些

3、要弄android底层的只能在linux下弄吧

Skyma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24 16:02
0

Android就是基于Linux的内核的,如果要做安卓的开发,需用开发到框架层去找问题的。而在Linux上提供很多的工具,可以辅助开发。

程序猿小叶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24 16:56
0

其实对于开发人员来说,用哪个系统开发都一样

看个人喜好,反正最后生产出来的是字节码.

不用在意用哪个系统.

不过,如果面试的时候,你说会用linux,多少会给你加点分,因为大部分的服务器都是在linux上.

小四儿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1 11:28
0

开源软件无论配置,安装,都是linux下更自然,更简洁。 总的来说,java和android开发还是linux下更好用

skyfre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2 18:49
0

当你真正成为一个服务器程序员的时候, 你就会知道了

ruoyu4game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6 13:30
0

做android app无所谓在哪个平台下。

在android系统层面,就是要接触linux的内容,还有就是有很多工具需要在linux下才能执行,比如CTS认证,必须在linux下做。

yards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1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