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【求助】TFS2013如何设置双向锁定?找不到签出锁,求助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9 17:27

如下图,已经在"团队项目"---“源控件”---“源代码管理设置”中,去掉了“启用多个签出”

但是在项目中,“签出并编辑”时,还是找不到签出锁,如下图:

请问如何为TFS2013加入双向锁,或者签出锁?我用的是vs2013

chutianshu_1981的主页 chutianshu_198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4-04-28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楼主,你看看我的这篇博客,看是不是你要的效果。

TFS2013 设置签出独占锁

不是的话再回复。

 

收获园豆:20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4 | 2015-01-20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没明白你的意思。你去掉了多签出之后,当一个人check out之后,这个文件自动就被锁住,其他人就无法再check out了
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29 09:35

就是没有这个功能,我去掉多签出后,没有自动加签出签入锁。这就是我的问题,我也很纳闷。

 

按理说,去掉多签出后,当选择文件“签出并编辑”时,对应的窗口应该是这样的

锁类形是不允许选择的灰色,并且默认是双向锁,禁止签入签出

 

你看我的图,还是跟没设置一样,锁类形里可以手动选择,但就是没有签出锁

支持(0) 反对(0) chutianshu_1981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