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sqlyog里面能不能同时执行多条mysql 的sql语句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9 16:41

如果多条执行会报语法错误

网上说使用:

最简单的办法:在MySQL的连接字符串中设置allowMultiQueries参数置为true。

使用的mysql版本:5.5.20

sqlyog版本:9.20

桦仔的主页 桦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4-04-29 1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每条sql语句之后,加上分好,不就好了 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903 | 2014-04-29 20:01

加分号不行的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20:12

@桦仔: 我用的是mysql的分支mariadb,用的自带管理工具heidisql,是可以执行的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90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29 20:16

@秋壶冰月: 只能看到最后一条的结果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20:21

@桦仔: 一般情况下,也不会执行这样语句,我刚才试了可以看到两个结果的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90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29 20:26

@秋壶冰月: 请问那一般情况要怎样执行呢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20:30

@桦仔: 一般多条语句一起执行的话,比较多的就是insert、要是复杂稍微复杂的话,都会用存储过程,将sql语句封装在一起执行的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90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29 22:07

@秋壶冰月: 不能像sqlserver那样多条语句一起执行吗?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22:15

@桦仔: 可以啊!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90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29 22:19

@秋壶冰月: 那怎么不行呢?难道是sqlyog的问题?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9 22:24
其他回答(1)
0

要先将语句全部选中, 再执行..是可以执行多条的.

于安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7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