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为什么不出博客专栏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2 23:24

看到CSDN、51CTO等技术博客网站都有博客专栏,还有一些首页优秀博文,为什么博客园不开发相应的功能呢,个人以为博客专栏是个很不错的功能。

☆Ronny丶的主页 ☆Ronny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5-07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页就相当于博主专栏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13 | 2014-05-07 14:36

我的意思是,每个人可以把个人博客里一个类型的文章总结成一个专栏,相当于一个知识方面的专题。然后博客园有对应集中管理这些专栏的地方。  更大的方便是  我在博客园上相搜索相应的问题的时候,可以找这方面的专栏来看。

☆Ronny丶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07 14:39

@☆Ronny丶: 谢谢您的建议!我们会考虑

dudu | 园豆:3911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07 14:53
其他回答(5)
0

直接问dudu吧,他能给你答案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5-07 13:54
0

@dudu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07 13:56
0

嘟嘟最近不见了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07 14:20
0

http://kb.cnblogs.com/ 这个知识库算不?
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07 15:13

最近你又出没了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07 16:32

@坤坤: 偶尔回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08 20:00
0

博客园 现在的样 我觉得 很满意了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12 2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