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afari访问时出现Bad Request - Invalid Hostname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5 23:08

有园友向我们反馈,用Safari访问www.cnblogs.com出现错误提示:

Bad Request - Invalid Hostname

HTTP Error 400. The request hostname is invalid.

而用Chrome, Firefox则没这个问题。

很是奇怪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706
提问于:2014-05-08 18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是阿里云SLB引起的,详见:云计算之路-阿里云上:SLB会话保持的一个坑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706 | 2014-05-15 23:08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因为他们装了FQ工具导致的。很多FQ工具在MAC下面的兼容性有待提升.

收获园豆:30
Jason0508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08 2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