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b.net和c#团队协作的问题求解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2-04 15:55
<P>公司一项目中有vb.net和c#的同事一起做。</P> <P>遇到一个问题,如下:</P> <P>A同事使用vb.net建立了一个web项目:member,这个项目放的是会员前台,如注册,登陆,后台管理</P> <P>B同事使用c#建立了另外一个web项目:website这个项目放的是一些网页的信息浏览功能,如文章浏览文章列表等</P> <P>现在就有问题了:</P> <P>1 如果A同事建立了一个页面:index.aspx用来做会员首页,</P> <P>哪么B同事就不能再使用index.aspx了</P> <P>2 如果A同事已有一个login.aspx了,当B同事的功能出现要权限验证时就要跳转到login.aspx这个页面给用户登陆。</P> <P>以上的问题,如果是a/b同事事先有招呼的话可能会很容易解决,但是如果没有招呼的话可就麻烦了,比如页面名称可能会重复,一些资源如图片,js可能没有办法重用。。。</P> <P>请大家帮忙给个提示吧~</P> <P>&nbsp;</P>
没剑的主页 没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0
提问于:2008-01-31 17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1. 开掉VB的,再招一个C#~~~Recommend ~~;) 2. 开掉C#的,再招一堆VB的~~~ :( 3. 不用C#,也不用VB,大家改用IL写代码~~~哈哈哈~~终极解决方案~~
沙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80 | 2008-01-31 20:33
其他回答(4)
0
可以将这些页面放在不同的文件夹下面呀.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8-01-31 17:57
0
好像是没有办法在一个Web项目里混用VB.net和C#吧? 感觉这个有点倒退,记得当年我还做过JScript与VBScript在一起的ASP页面呢,更牛的是两者之间还能通过变量通信.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2-01 01:12
0
Web 项目好像不可以用2种语言混合。 我只能说,建立2个站点吧, 将Web.config中的认证的部分和 machine KEY 等设置相同的值。这样样2个站点互相访问。 另一种情况,将一种语言写的代码编译成类库,引入到另一个项目中。 刚刚想到的,不知道好不好用。页面文件会指向一个代码类, 如果把代码编译到类库,然后手动建立那个页面文件,也应该可以引入过去吧。 猜的,不知道行不行。 毕竟还是协商的一下比较好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8-02-03 00:00
0
其实你根本不用建两个WEB站点,只需要把后置代码分别放在两个不同的项目里就可以了.在VB的项目里写VB的代码,在C#的项目里写C#的代码,页面都在同一个WEB站点下.
黄尚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08-02-03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