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hinking in java 看不懂,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3 19:20
 

本人初级程序员,干了一年java(增删改查),感觉不会的东西太多了,一些东西只知道怎么用,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用,很多java类的设计初衷也没有搞明白。举个例子:就像objcet上的hashcode,我知道覆盖equles时同事要覆盖hashcode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干。有次面试问到我hibernate为什么没有jdbc效率高,我只知道它是比hibernate效率高,但到底为什么不知道。很想提高,买了thinking in java 。但是实在是看不懂,看着看着都不想再看了。求高人指点!不胜感激!!!

(自己也刚开通博客园,希望能向大牛们学习。)

tmj_sh的主页 tmj_s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4-05-11 1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hinking in java是很经典的东东,记住。任何经典的东西都不是一下子能看懂的,多看几遍吧。

收获园豆:2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87 | 2014-05-12 22:54

谢谢指点!

tmj_sh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13 19:18

@tmj_sh: 我也看了4,5遍才明白的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14 09:27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刚出来不久。关于Hibernate的效率,有点了解,就瞎扯一点。本来用JDBC写的一个很简单的SQL,放到hibernate 中,它为了关联,变成了一个复合SQL ,就变慢了。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11 22:31

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mj_sh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13 1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