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客户端加密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5 15:04

姑且称之为加密锁。

简单的说,只有使用加密锁,才可以登录系统。系统是web项目。进一步,可以读取锁内的数据。求思路。

如同银行U盾

问题补充:

老板说了,使用硬件。麻烦亲们给个建议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4-05-16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用硬件也可以实现身份认证,比如RSA、椭圆曲线等,比特币用的就是用的椭圆曲线密码系统。

收获园豆:5
LiuKaiF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1 | 2014-05-18 16:02

当然对加密强度要求高的话,硬件是必要的,UKey、IC、射频卡。。。
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18 16:04

@LiuKaiFa: 我们的名字有点相似哟

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19 08:35

@lucika.zh: 

 

加密狗就是类似U盘的东西额。

青青子靖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2 16:17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加密狗

青青子靖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17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