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进阶书籍选择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7 13:07

马上毕业了,在公司实习做java web开发,但总感觉自己的java水平还有所欠缺,想要获得提升,各位高手能不能推荐一部书籍啊???

九夜郎君的主页 九夜郎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4-05-20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让你的java程序更快,更健壮   JVM性能调优  加上java并发编程实战  设计模式就先看个 设计模式之禅吧 

收获园豆:15
ruoyu4gam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4-05-22 00:53
其他回答(3)
0

其实网页方面的更缺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20 14:05
0

java设计模式
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5-20 14:40
0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08 1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