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中如何实现分页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4 09:11

如何实现分页...求大神帮忙,虽然学习过分页,可是没写过几次,存储过程分页的步骤帮忙教一下,谢谢了 大神们....

行走的小蜗牛的主页 行走的小蜗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5-22 2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分页分为两部分吧: 1 前端的分页显示 2 后台返回的分页数据

前端分页显示 目前有很多分页插件(JS的),还有一些其他的组件

后端数据处理无非就是自己写分页语句,或者存储过程,这个网上也有很多

收获园豆:5
贺臣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4-05-23 17:42
其他回答(2)
0

0.0分页不需要存储过程,个人十分反对存储过程.

分页查询SQL的写法分成3种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rx362114/archive/2013/04/19/3031717.html

这是我以前写的,

在页面上需要有一个页码列表.随便找个就行了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22 21:21

额.....你写东西太少了吧,不用存储过程。还是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行走的小蜗牛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2 21:23
0

用存储过程还是不用,具体你自己看,即使用存储过程还是拼接的sql语句,一楼写的分页sql语句,第一种跟通用,第二种和第三种是sqlserver2005才支持的,自己看着选吧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5-23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