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:一个多语言的网站,如何在CSS里设置网站的默认字体顺序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2 18:35

请教:一个多语言的网站,主要是中文和英文,以后可能会扩展,如何在CSS里设置网站的默认字体顺序而让网站达到最好的可读性和美观性?

 

Aaron@Live的主页 Aaron@Li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09-04-11 1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uxpinsp1/archive/2008/06/26/font-in-front-end-development-4.html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4-11 20:35
其他回答(1)
0

font-family: Trebuchet MS, Verdana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

Azuresong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11 2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