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上用的水晶报表V13.0.2,如何发布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7 19:49

VS2012上用的水晶报表V13.0.2,在生产环境上要也要安装,网上找了只有290来M的一个安装包,这个也太庞大了吧,有没有仅仅发布使用的版本。

Allen Zhang的主页 Allen 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4-05-26 2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记得水晶报表有不同软件版本下载的,你说的290兆的是不是带IDE?服务器上只需要安装水晶报表的Rumtime,然后你网站正常发布到服务器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Anson.Ma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9 | 2014-05-27 17:25

Anson.Mao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7:29

 可以收藏下这个网址:www.crystalreports.com

下载时候需要你有SAP官网账号,注册即可~

Anson.Mao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7:31

@YinShen.Mao: 谢谢,我上www.SAP.com上找半天找不到,网站的内容好多。

Allen Zhang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9:50

@Allen Zhang: sap官网里看所有产品,就会看见水晶报表的官网的。

Anson.Mao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27 13:35
其他回答(2)
0

你说的发布是指放到Server上然后通过网页去访问报表吗?

jack89so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4:32

如果是这样的话, 可以使用business objects enterprise部署服务,然后通过这个进行发布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89so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4:35

@jack89son: 谢谢,指放到Server上,但我是要手工进行安装的。找不到安装包

支持(0) 反对(0) Allen Zhang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7 19:50
0

水晶报表的话比较难用,你需要报表软件的话建议你用finereport。

我是叮当猫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9 09:02

finereport支持C#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llen Zhang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9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