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indows的虚拟机中安装MAC系统开发IOS程序现实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5 10:53

电脑配置先不考虑,很好.

 

我想安装个VmWare,在虚拟机中安装一个MAC操作系统,然后在MAC中开发IOS应用...

 

这种方案可行么?会有什么问题?开发者账号我朋友有,只要发布到真机时用一下就好.其它还会遇到哪些问题呢?

 

做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9
提问于:2014-05-28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花点钱,安装一个黑苹果。你说的是使用虚拟机安装,可以是可以,不过特别慢。而安装黑苹果也有毛病,就是无线驱动没有。只能通过网线上网。虚拟机必须要求你配置够,例如内存和处理器。我的扩展为内存8G,处理器i3的话,可能会慢些。

收获园豆:10
撩课-S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0 | 2014-05-28 17:0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apkbus.com/android-417-1.html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28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