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里的block属性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5 10:36

我在研究这个网址 http://www.54tusi.com/?c=edm0526&m_track_type=click&m_to_uid=887199&m_serial_id=122864&m_category=call&m_tpl_id=6007&m_email_encry=AjSFkFIT6j+uRNkaAdghXBw==&m_domain=aliyun.com&m_send_date=2014-05-28&reseteu=1 ,发现其中有这样的代码:<b class="text t2" id="t2" block="9">...</b> 其中的 block 属性是什么意思呢?

zanetti的主页 zanett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4-05-29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定义属性,可以绑定一些数据在标签上面,然后必要时可以获取该数据:http://kingwell-leng.iteye.com/blog/1663553

奖励园豆:5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4-05-29 19:25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链接JS方面自己设置的私有属性

strive_zl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9 18:48
0

html中有block element,即块元素。似乎没有block属性。这应该是自定义的属性。
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9 2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