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lipse自动生成getter,setter方法全选快捷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30 16:01

eclipse自动生成getter,setter方法的快捷键是shitf+alt+s,我想知道全选所有想要getter,setter的字段有没有快捷键,如果有是什么快捷键

Cream.icend的主页 Cream.icen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4-05-29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lt + A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5-29 22:36
其他回答(2)
0

首先shift+alt+s,再r,最后alt+a。

收获园豆:5
崴脚步花盐人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29 22:53
0

alt+shift+s

然后选择就好了

包括自动生成getter setter, constructor, toString()等

月神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30 06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