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实现C#里WindowsForm中点击按钮就能与本地的html文件链接,注意是本地的html不是网站地址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30 13:30

怎么实现C#里WindowsForm中点击按钮就能与本地的html文件链接,注意是本地的html不是网站地址

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4-05-30 12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ystem.Diagnostics.Process.Start("IEXPLORE.EXE", @"C:\Users\WecaHi\Desktop\aaa.html");

收获园豆:100
nianhua1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36 | 2014-05-30 13:19

进去360页面不能显示我的html页面,怎么回事,大神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3:26

@爱编程1314: 把360干掉……

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30 13:29

@Weca: 可以了,哈哈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3:30

@Weca: 以后有问题再问你好吗?其他博友靠不住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3:31

@爱编程1314: 群嘲不是个好技能,会被群殴的

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30 13:33

@Weca: 事实,只有你一个回答我的问题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3:35
其他回答(1)
0

博客园没人才了吗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30 13:18

 马上要放假了,节前综合症,你懂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5-30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