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安装失败 急速求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1 13:40

已经百度多次,查看也没什么效果

安装了很多次,卸了再装,还是这样,关机重启没什么用,vs2012安装成功了,系统装了再装这个的,所以失败了,

问题补充:

安装成功后,新建项目变成这样,求精通vs的帮忙下,

炎炎夏日凉凉的主页 炎炎夏日凉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5
提问于:2014-06-02 12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vs2010存放路径有关系,必须存放在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

炎炎夏日凉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5 | 2014-07-21 13:39
其他回答(4)
0

最快的方法,重新安装Windows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2 12:42
0

既然多次安装都失败,可以按1楼的建议,重装系统,找一个纯净版的系统,不要用那些电脑城XXX, 装好系统之后,打好补丁,安装vs,sqlserver(都安装在c盘),都没有问题的话,将系统进行备份,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02 14:12
0

重装系统是个好办法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2 14:31
0

装系统——》Sql——》vs2010

金鸡岭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3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