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form程序调用的MapX5.0控件,如何在打包的winform的时候将MapX5.0的安装包也打进去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24 09:30

  我的项目是用vs2012做的winform程序调用mapx5.0控件,用InstallShield2013 LimitedEdition已经发布出来了一个setup.exe的安装文件。

  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是,在客户机器上安装打出来的包的时候,必须单独安装mapx5.0。

  1.我想实现在安装发布出来的主安装包的同时,安装文件会弹出mapx5.0的安装界面,等MapX5.0安装完成后再继续安装主安装程序(应该叫嵌套安装吧)。

  2.怎么才能让winform在安装的时候,让安装程序自动往现存的文件夹中copy进几个图片?(比如:现存在一个img文件夹,我想让setup.exe 在运行的时候自动往这个文件夹中copy进我包中现有的JPG图片)

 

这两个问题跪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如何实现,我搞了好久了就是实现不了,我实在是感激不尽。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调用了mapx5.0的控件,总知道引用了哪些dll吧,把用到的dll和程序文件一起打包不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0
自由_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0 | 2014-06-04 13:33
其他回答(4)
0

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b2c186c8e26f2ac46ef6ff3a.html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3 22:22
0

新建一个程序集,引入System.Configuration.Install.Installer

收获园豆:10
PUBG_AKM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10:19
0

steupfactory可以以前就是他打包的mapx.

收获园豆:10
qq665588 | 园豆:29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4 20:29
0

刚好前一段时间做过这个,我是用InstallShield 12解决的,没有用vs的打包项目。InstallShield 12可以自定义脚本,检测并安装第三方组件,非常好用!http://www.cnblogs.com/cg2019/p/3592155.html,这个是我写的一个简单脚本,可以参考下,我用的是mapx4.5,原理一样!

收获园豆:20
cg.2019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5 0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