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些很白痴的问题 刚刚因为问这个被群主无情的踢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15 18:18

为什么要指定dap.SelectCommand.CommandText = CommandType.Text;

默认不是CommandType.Text吗

 

数据接口写法里 OPEN 为什么用Pravite, close 却是用public 这里面有没有什么技巧问题?范围权限问题?

sovf的主页 sovf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09-04-14 2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明显是设计意图啦,OPEN做为内部使用的关键方法,设计者自然不希望外面的人直接调用。否则很麻烦。面向对象的基础不牢哦,LZ要加油了。

小猴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0 | 2009-04-15 10:26
其他回答(1)
0

习惯吧。

薛瑞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4-15 1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