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24 07:34

为什么我的visual studio中没有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的选项?也没有WPF选项(使用的是C#)

c#
我爱博客的主页 我爱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4-06-18 0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安装的什么版本?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6-18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
不好意思,我找到原因了,低级错误

我爱博客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8 09:22
0

这些都是可以安装框架模版的。

Rookier | 园豆:65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23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