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中我需要在分部页(PartialPage)比如header.cshtml显示登录信息,改怎么做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2 19:13

例如我想这样显示在header.cshtml这样写: <span>欢迎您:</span><span id="logUser" rel="@ViewBag.LOGIN_ID" logo="@ViewBag.LOGIN_LOGO">@ViewBag.LOGIN_NAME<span>(@ViewBag.LOGIN_ID)</span></span>

然后在布局页_Layout.cshtml调用header.cshtml:@RenderPage("~/Views/Shared/header.cshtml")

MVC
问题补充:

我之前用的是@{Html.RenderAction("Header", "Shared");}这种分部View的方式,感觉多一次请求很浪费

11ge的主页 11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4-06-19 0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Session或者是Form验证,直接在Layout页判断。然后采用Html.Action的方式也是可以的,这个并不会多一次请求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6-19 09:38
其他回答(2)
0

@html.Partial("layout", object)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9 08:34
0

我直接在分部视图head.cshtml使用 session中获取登录信息,然后布局页中调用: @RenderPage("~/Views/Shared/head.cshtml"),问题基本解决了

11g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0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