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部署项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9 14:26

我在iis上部署了个项目结果出现:

 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'Microsoft.Web.Infrastructure, Version=1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31bf3856ad364e35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.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 Microsoft.Web.Infrastructure这个文件在项目api/bin目录下,可是还是报错。是系统的

原因还是什么呢?

凡尘俊的主页 凡尘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4-06-19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一下版本对不对~
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6-19 10:32

怎么看它 的版本呢

凡尘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1:03

@凡尘俊: 对dll右键,然后属性->详细信息~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9 11:14

@幻天芒: 你是用虚拟目录发的??你需要把这个文件复制到根目录的bin里面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9 11:15

@幻天芒: 谢谢你!你说的方法我都试过了,最后问题解决了,我是在另一台计算机上部署的,缺少MVC开发环境,安装之后就好了

凡尘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4:24

@凡尘俊: mvc可以当做第三方的dll使用,所以放在bin目录下也是可行的。不过,解决了就好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9 15:56

@幻天芒: 谢谢

凡尘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5:58
其他回答(1)
0

缺少了MVC开发环境

凡尘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