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2008 没有cmd 怎么整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23 08:45

Windows2008 没有cmd 怎么整 ,,system32下也没有

源坊的主页 源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4-06-19 12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s server 2008你安装的是核心版的话,是没有GUI的,但肯定有CMD命令或powershell,你的系统不是新装的话,就是被管理员改名禁用或被连病毒一起干掉了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200 | 2014-06-19 13:34

系统是自己装的,如果被病毒干掉了,除了重新装系统,还有其他办法吗

 

源坊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4:44

@源坊: 准确地说是因为感染病毒被杀毒软件干掉了。如果是这样,你需要在另外一台机器上copy一份过去。注意,windows server 2008的内核与Vista一样,内部版本为6002,即6.0版本的操作系统应该可以通用。

邀月 | 园豆:2520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9 21:0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也会丢?找相同的系统,拷贝一个。

DZCMS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1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