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如何实现边查边显示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25 16:39

比如我想查询“诛仙“,“魔兽”  我在百度会查询到一个排名位置 在360会查询到一个排名位置,在google会查询到一个排名位置,我怎么样能动态的把这个些位置能再datagridview中显示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4-06-25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 BackgroundWorker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6-25 09:53

 我有个问题,我用 BackgroundWorke 只能执行查询一个词,如果我有5个关键词,我怎么循环查询?
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1:16

@C'est la vie: 为啥只能执行查询一个词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1:29

@Launcher: 代码写的有些问题,已解决,3Q ,
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分离步骤,查数据,显示。(数据变化时,重新绑定即可~)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3:34

感谢提醒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