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4+EF6 发布IIS6以后,无法读取数据库中的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4 08:36

VS测试运行正常,可以读取测试环境中的数据

但是发布以后,无法读取数据,请帮忙看看为什么

 

项目:

发布后的目的文件夹:

谢谢~

sirili的主页 siri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4-06-25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界面提示:点击查询,无数据,你是如何得出“无法读取数据”这个结论的?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6-25 11:35

我自己觉得,如果可以读取到,不就正常显示了  ?

sirili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1:37

@sirili: 编程要的是证据,不是你觉得。也就是说你必须找出证据能证明你的程序发生了“无法读取数据”的现象。那么在这之前,你需要明确的定义什么叫着“无法读取数据”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1:42

@Launcher: 那烦请问一下,这个应该是哪里的问题?

sirili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1:44

@sirili: 我没看过你的源码,所以也无法猜的出来。我只能告诉你,你应该修改你的代码,将被你“吃掉”的 .Net Framework 抛出的异常抛出来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1:46

@Launcher: 页面加载后,DropdownList可以正常读取DB数据,查询Json+Ajax却不能显示数据

vs中 F5运行没有出来异常...

sirili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5 11:53

@sirili: 你是用 VS Attach 到 w3wp.exe 进程后得出的结论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3:25
其他回答(2)
0

新手也要有个程度``,ajax取不到,1.看浏览器有没发出请求,2.看web服务有没正确处理请求.3.看浏览器有没正确处理返回值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12:26
0

楼主看起来键盘上没有F12键,换个键盘吧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5 2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