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程序生成的时候报未将对象引用到对象向的实例,双击直接到资源文件的XML文件里了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26 14:26

winform程序生成的时候报未将对象引用到对象向的实例,双击直接到资源文件的XML文件里了

爆发吧!胸大肌!的主页 爆发吧!胸大肌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7
提问于:2014-06-26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把在解决方案管理器里面显示所有文件,然后把没有包含的项目的文件包含到项目中应该就解决了

收获园豆:9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06-26 13:19

貌似试过了还是没用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3:47

@Torres.Wu: 注意细节,我觉得问题就在这里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3:48

@刘宏玺: 显示前显示后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3:52

@Torres.Wu: 看看Resources文件夹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3:53

@刘宏玺: 显示前显示后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3:55

@Torres.Wu: 把11.jpg包含到项目中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3:56

@刘宏玺: 包含了  重新生成还是报这个错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3:59

@Torres.Wu: 报错的地方张啥样呢?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4:00

@刘宏玺: 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4:02

@Torres.Wu: 双击直接到资源文件的XML文件里了 这个地方的截图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4:03

@刘宏玺: 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4:03

@Torres.Wu: 哪句话?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4:06

@刘宏玺: 我双击报错就直接到这个XML最顶端  我把它全贴出来了  我发现我资源文件里的Refresh.jpg到文件夹里变成了11.jpg  是这个影响吗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4:08

@Torres.Wu: 

<data name="Refresh" type="System.Resources.ResXFileRef, System.Windows.Forms">
<value>..\Resources\Fresh.jpg;System.Drawing.Bitmap, System.Drawing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03f5f7f11d50a3a</value>
</data>

你把11.jpg命名成Refresh.jpg 

然后你试试把Fresh.jpg 换成Refresh.jpg 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26 14:15

@刘宏玺: 解决了  将这个4.0.0.0全替换成2.0.0.0就好了  

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4:26
其他回答(1)
0

资源文件是不是删了什么东西?

收获园豆:5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26 10:33

没有  我获取最新版本后生成还是这样 ,同事们生成都好好的, 不知道是不是机器要设置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爆发吧!胸大肌!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6 1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