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IIs中如何限定如果沒有登陸賬戶時不能顯示其他網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30 09:42

各位高手,在IIs中可否限定,如果用戶沒有登錄,就不容許直接打開其他當前系統的其他頁面,謝謝!

robertjuliet的主页 robertjuli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4-06-27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启用认证,禁止匿名访问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6-27 16:26

不是Windows驗證哦,比如説,我的首頁是login頁面,用餘用戶登錄,但是如果用戶沒有通過login頁面,是不能直接打開其他頁面,主要是想防止用戶不登陸直接打開其他頁面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7 16:45

@robertjuliet: IIS 的设置中只有“Windows驗證”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7 16:46

@Launcher: 有設定其他驗證,還是不行呢,可否説明詳細一點,非常感謝!我是菜鳥。。。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7 16:55

@robertjuliet: http://blog.csdn.net/cityhunter172/article/details/524043

系列文章,挨个挨个学习下!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27 16:56
其他回答(2)
0

拦截器,对每一个请求进行判断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27 17:40
0

有没有登录是自己的程序判定的,iis才不会鸟你,好吧!你自己在每个页面的请求加个session判断不就行了。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30 09:28

加session判斷是可以的,這個我知道,但是我想瞭解下IIS裏面有沒有這個功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30 09:30

@robertjuliet: iis只是个服务器,是不可能会帮你处理这些的,那些window验证、form验证等是针对访问服务器机器验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30 09:35

@阿 牛: 瞭解了,謝謝!

支持(0) 反对(0) 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30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