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急急!!!C#安装包升级制作问题请教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6 13:14

我现在用vs2005 安装部署一个mysql安装包,现在想对该安装包做升级包

现在新安装包要根据已安装的版本号来更新相应数据库,
如果ProductCode不改变的话,如果重新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,系统则提示“已安装该产品的另一个版本”

后面经过google查到了说,把Version属性改变版本号,然后再改变ProductCode,但安装后
在添加删除程序里多出一个安装记录,相当于是另一个产品,把removepreviousversions属性设为true后,在点击新安装包重新安装后自动把以前的版本悄悄的卸载掉了(所有目录包括数据库文件全部移除了)
所以也没办法检测前一个到底是哪个版本,所有的数据文件也丢了,郁闷中……,感觉.NET打包机制太笨了!

急求:.NET安装包的升级机制,
有没有保持ProductCode不变,只改变Version或UpgradeCode来实现升级,并且以前版本存在的文件不自动覆盖
在线等待中……

别告诉我用InstallShare12来做安装程序,因为现在时间来不急了,产品明天就要交货了!

雷明的主页 雷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09-04-16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来迟了,建议数据库有自己的单独安装升级程序,软件的打包用Wix 比较方便,安装包和升级程序都比较方便制作,我们的产品就是这样的,客户反馈良好。
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4-19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递增 Version 值,但是不改ProductCode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4-16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