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图片显示,手机网页浏览与电脑网页浏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3 17:37

  请问一下下面这种布局,在电脑上浏览显示多张图片,在手机上浏览会自动根据屏幕大小缩放图面,缩放浏览器,图片也会自动调节图片大小,这个功能有没有什么插件或者是怎么实现的。我要做的就是类似于下面这种图片的展示,用手机浏览和电脑网页浏览的效果。

 

上面是画旅途的网站:http://www.hualvtu.com/

Vivu的主页 Viv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50
提问于:2014-06-30 14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叫  Media Query(媒体查询),就是获取设备像素级大小,然后根据屏幕大小段写几套样式。

这种工具是没有的,鬼知道你的项目在各大小屏幕上怎么显示

收获园豆:4
王那个锋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1 | 2014-07-01 01:37

有这种响应式的框架,bootstrap

Vivu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1 09:21

@Vivu: 。。没有自动生成样式的,都需要你自己构思编写

王那个锋啊 | 园豆:31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1 09:23

@王那个锋啊:我就是用的bootstrap框架,这个叫媒体查询,你说对了。

Vivu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3 17:39
其他回答(2)
0

不知道样式能解决你的问题否?  img的 width:100%。高度不作限制,但是可以设置一个minwidth:XXpx;这样的话你可以在PC端测试,把浏览器缩小,可以预览效果的。

收获园豆:3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30 15:08

做成响应式的,我设置的是max-width:100%,但是效果不是很好。不过我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了,用的是bootstrap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Vivu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30 15:11
0

嗯,你需要bootstrap,总的来说就是响应式布局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30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