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学swift的最低电脑配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0 21:35

最近想学swift编程语言,但必须使用苹果电脑,想买个二手的;请问最低配置是哪种可以玩swift了

小夏中国的主页 小夏中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4-07-01 2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苹果的 mini主机,港行,在加一个显示器,应该在你的承受范围内吧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4-07-02 08:33
其他回答(3)
0

你还要一个99美元的苹果开发者帐号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01 21:54
0

其实你要是不怕慢的话,在PC机上安装个虚拟机好了,我成功在笔记本上安装过MAC OS的虚拟机,还安装了XCODE。

不过很考验人的耐心就是了。

还好你刚刚学习没有关系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02 09:59
0

真心想转ios,建议还是入手mac吧,玩玩儿呢,就装虚拟机吧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02 1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