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MVC中的set<T>, Entry<T>这俩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9 16:06

两个什么时候用,有啥区别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74
提问于:2014-07-03 0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• Entry<T> 是单个实例映射到数据库就是一条记录
  • Set<T>是实例集合映射到数据库就是表
收获园豆:25
Ray Li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6 | 2014-07-09 10:58
其他回答(2)
0

是 EF的吧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03 09:41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03 10:33
0

我理解的是Entry是EF框架用于跟踪实体的对象,Set呢,是用于和数据库交互的对象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03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