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把excel中的数据导入SQL中(只导入excel中一行的数据,而且顺序被打乱。)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7-04 22:52

如:我的excel的表中有编号和名字这两种数据类型。而SQL中只有编号,名字为空。而且编号被打乱了。我现在要把excel中的名字导入SQL中。名字是大数据文本字符。

自己写的C#程序,因此在导入之前要判断编号是否相等,相等才导入数据。但是这个大文本的字符导不进去(换成默认的小字符就导入成功)。把excel和数据库中的编码都取出来循环比较。等于的时候就将名字更新到数据库。

  for (int j = 0; j < bt.Rows.Count; j++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dt.Rows.Count; i++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(i);
                    if (dt.Rows[i][1].ToString() ==bt.Rows[j][1].ToString())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 sqlstr = " UPDATE shiyan SET CALCUL = '"+dt.Rows[i][3].ToString()+"' WHERE CALCDESC = '"+dt.Rows[i][1]+"'"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qlSelectCommand1.CommandText = sqlstr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qlSelectCommand1.ExecuteNonQuery(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
 

我把“dt.Rows[i][3].ToString()”改了‘112’程序能正常运行。dt.Rows[i][3].ToString()是个大文本字符串,导它是否有问题?。sql里面更改的结果为

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4-07-04 21:5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