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是一个神奇的bug...有人见过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1 07:18

用Android调用.net写的webservice,用的是ksoap2来调用的。

.net那边是返回json字符串, 正常情况下,获得的也是json字符串。

可是,第一次安装完APK,调用时得到的值却将json字符串给封装成对象,我靠!

将APK程序退出,重新再打开运行,此是获取到的就是json字符串了,如果不关闭,就算调用多次,返回的也是将json封装之后的对象。。

 

string是基本类型啊,我自己写方法去解析json了,为毛要给我封装?

 

为什么有时是正常的json字符串,有时是封装后的东西,这是什么原因??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07-06 2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那边怎么序列化的。如果是有时可以有时不可以,那就考虑是不是序列化错误了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70 | 2014-07-07 07:37
其他回答(1)
0

没遇见过这种情况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08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