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bat文件start无效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9 08:36

a.bat文件中有start a.exe

直接双击a.bat可正常启动a.exe,

但在cmd里,命令执行a.bat,却死活启动不了a.exe

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?

水无声的主页 水无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2
提问于:2014-07-08 1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明显是可以启动的。

一个原因是路径有没有定位到a.bat所在的目录。

第二个,用./a.bat 执行。

收获园豆:2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82 | 2014-07-08 14:00

应该就是路径问题,我先用cd "%~dp0" 定位到当前目录,然后再start a.exe就可以了

水无声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9 08:36
其他回答(1)
0

a.exe 的路径给的不对。

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a.bat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08 1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