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三人小组做一个公司主页,为期两个月,我该开多少价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1 16:39

RT,还算上3年的后期维护工作,我该开多少价?

请知道的人给个参考,谢谢!

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1
提问于:2014-07-08 2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键是看功能是否很有比较特别的功能,性能上有没有要求。如果是一个普通的企业站,如果美工的速度够快,并且有成熟的源码,一个开发一个星期就可以搞定。你三个人,二个月,确实让人想不通。

收获园豆:8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4-07-09 10:47

没有好的美工。对方说时间比较宽裕,我自己也只是没有开发经验的学生,两个月正好暑假中做些实践挣些钱。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9 10:52

以前都是自己做网站、自己提需求、自己设计。这次第一次给一个大企业做形象主页,没有经验,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做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9 10:54

@飞鸟_Asuka: 如果没有技术要求的话,去下载一个网站源码吧。比如:南方数据的asp源码,可以作为参考,想当年我入行时看的第一个源码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9 10:56

@沧海一杰: 好的,谢谢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9 10:58

@沧海一杰: 价格吗?单纯开发的话三五仟到壹万自己看,维护费用自己看喽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9 10:59
其他回答(7)
0

你们几个人开发?几个人*工资*时间*2 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08 22:37

实际参与开发的两个人,还有一个人负责需求分析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8 22:52
0

公司主页?网上有卖的1500,还送一年云主机!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09 09:08

我问的是做要多少钱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09 09:30
0

客户如果不差钱,就多开点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9 09:14
0

这个具体也不清除,你可以找朋友问问,或者试探一下对方打算出多少钱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09 09:49
0

需要看做成什么样子,什么规模。

画个LOGO,200块OK,2000块也OK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09 10:32
0

最低6万,每人每月1万,不高吧?

收获园豆:1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09 11:52
0

价是活的,人是活的。

你得看下客户的实力,需求,还有工作量。综合报价。我觉得报个3W左右比较合适。

收获园豆:1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0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