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!求助三层架构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1 20:02

今天写了个项目,遭到同学鄙视了,说我的三层不标准,有没有完成的三层架构写的网站给一份呢。我只是想看看具体和我写的区别和借鉴下!不会做为商业用途,恩就这样。大恩不言谢!q:858261425

You最温暖的港湾的主页 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4-07-10 2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你的项目结构给个图看一下。

其实吧基本你的三层就那么回事  大多数都是用的伪三层吧

没有太严格的限制和划分。

代码灵活和好看

几个必须的要求:

1.  命名友好

2.  一个方法只完成一件事,方法尽量的小

3.  友好的注释

可以推荐看一下  斯坦福大学公开课《编程方法》

看前面5节课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俺不是肥熊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 | 2014-07-11 13:40
其他回答(9)
0

让你同学提供给你看看呗。

简单三层:UI(界面层)-BLL(业务逻辑层,重心)-DAL(数据访问层)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10 20:33

这个我知道,关键我DAL层写的不好。他写的特别灵活,明天看看他的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10 20:39

@You最温暖的港湾: DAL怎么才算灵活?加个IOC实现还是工厂?还不如直接一个ORM完事!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10 20:53

@幻天芒: 是。他好像就是ORM整的,哎不懂的太多了- -! 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10 21:02

@You最温暖的港湾: 简单三层这样比较简单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10 23:24
0

建议你可以去asp.net官网去下载MVC Music Store的源码看看,学学他们的DAL是怎么做的,要学就得学官方的最佳实践,这是最快的捷径。

Ray Liang | 园豆:4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10 21:52

MVC Music Store?你确定这项目用了三层架构?

我看了一下这个代码,觉得只能用于学习MVC罢了,MVC跟三层架构可是两回事!

支持(0) 反对(0) 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1 13:22
0

你用动软生成一个三层架构看看,效果挺好的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10 21:52
0

三层架构还是比较简单的,网上例子很多。关键是要知道原理。要不然很容易走着走着就走歪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10 22:23
0

三层还是比较容易的,七层更死。关键是自己要弄懂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11 09:45
0

可以看下这个,抽象三层,接口。基本上就是这个模式了。

DZCMS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11 09:55
0

你下一个 狼奔代码生成器,可以根据你的数据库生成标准的三层架构代码,你瞅一下就明白了。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1 13:24
0

下载一个狂人代码生成器,自动给你生成三层

信涛哥94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11 13:57
0

项目不复杂的话不需要那么“灵活”的三层,不过作为经验积累还是不错的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1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