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根据url判断页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1 10:41

我记录了用户操作的url想判断是哪个页面比如是否是主页有什么办法效率高

Axla的主页 Axl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4-07-11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if(url.IndexOf("main.aspx")>=0)

{

}

收获园豆:5
会飞的金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81 | 2014-07-11 10:32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判断条件 写 正则表达式

Yu | 园豆:1298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11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