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有类库可以做cpu,显卡温度检测程序和网速监控程序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9 13:15

C# 有类库可以做cpu,显卡温度检测程序和网速监控程序吗

C#
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4-07-11 17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4-07-12 00:12
其他回答(4)
0

没研究过,不过应该可以调用操作系统的API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11 21:01
0

当然有了,跟了我这么长时间,这都不知道.?把分给我,我教你....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11 22:26
0

楼上可以做.如不行,自己写 WINDOWS API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2 09:31

WINDOWS API没法自己写吧。

WINDOWS 内核提供的调用微软没有公开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摇啊摇啊摇 | 园豆:4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16 17:19
0

可以的。

forhells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7 2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