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8调试web程序使用的浏览器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2-05 20:58
昨天急切的装了vs2008,今天把项目转换到了2008上,<br>调试网页时,发现VS2008不再强制使用IE打开文件了.<br>用傲游打开很麻烦,因为是多标签的浏览器,每次调试都产生一个新标签,关闭标签VS2008也不推出调试状态.<br>然后取消傲游为默认浏览器,又变成用FF打开....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也不起作用.....<br><br>还是觉得IE轻便一点,有办法解决么.<br>
文's sky的主页 文's sk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08-02-04 15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找到一个网页文件点右键 -- 使用XX浏览(Browse With)- 找到IE , 设为默认.
沙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80 | 2008-02-05 09:48
其他回答(1)
0
一个最烂的解决办法:就是什么都不做,让他启动FF或者什么,然后自己再启动IE,打开相同的地址,运行你的程序。vs一样进入调试状态,没有区别。 真正的解决还是设置默认打开浏览器:在vs中右键点击你要打开的页面(.htm,aspx,xxx),选择“Browse With”菜单,选择浏览器(并且设置默认打开的浏览器类型)。
圆大帅 | 园豆:604 (小虾三级) | 2008-02-05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