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截取<>之间的字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4:00

jquery截取<>之间的字符怎么做,求代码

╱/.ˋ 儰娤的主页 ╱/.ˋ 儰娤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4-07-29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用正则就可以吧

var s='sfdsfsdfsd<button>sdfdsfsd';
var r=/<(.*?)>/g;
console.log(r.exec(s)[1]);
奖励园豆:5
陈敬(Cathy)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0 | 2014-07-30 09:45

支持!

ercom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1 01:34
其他回答(4)
0

$("#hd_top").html()获取整个字符串,在正则匹配下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09:58
0

/\<[\S\s]+\>/

tinyphp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9 16:48
0

indexof正则表达式都可以吧

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9 16:51
0
var str = 'abc<button>def';
var pat = /<(.*?)>/g;
console.log(str.match(pat));   // 执行字符串匹配,结果:<button>
console.log(pat.exec(str));    // 执行对象全局匹配,结果:<button>,button
console.log(pat.exec(str)[1]);  // 匹配模式单元1, 结果 button
ercom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1 0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