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下为何我用VS2005编译项目的时候会报这个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7:07

我已经纠结很久的了,在别人机子上是没有这个问题的,可是我编译这个项目的时候就报错,麻烦知道的人给个解,谢谢了

 

Google-WL的主页 Google-W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4-07-29 2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copy命令所复制的文件路径在你的电脑上存在吗?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4-07-30 06:52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其他回答(8)
0

以管理员身份启动vs试试呢

陈敬(Cathy)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0 09:22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0

换个路径,比如d:\test\

邀月 | 园豆:253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0:51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0

没有看到报什么错啊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0 13:40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0

项目类型对不对?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0 15:17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
@Google-WL: 怎么解决的,分享一下.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2 16:33
0

1.别人机器的VS版本跟你现在用的是否一样

2.该项目是否安装了第三方控件,或者你的项目中缺少什么Dll文件

3.把项目各层,清理下,重新生成看看。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08:55

感谢大家,问题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0

已找出问题

Google-WL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2:00
0

目测是第三方控件没有安装

苦逼面条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9 15:29
0

以前都遇到过,删了编译的bin文件,然后重启vs一般就没问题了

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