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大家代码如何同步到两个服务器上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0 14:45

不知道博客园或者其他大型网站 在多服务器的情况,如何进行代码同步?

我目前还是两台服务器分别拷贝,无比繁琐,还得每次更改配置,请问大家都用什么工具?

或者如何代码分布式部署,谢谢!

~紫鱼~的主页 ~紫鱼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07-30 1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目前我们是写批理文件进行拷贝的,分享一段批处理代码:

set bakdir=bak\servername\%date:~6,4%%date:~0,2%%date:~3,2%%time:~0,2%%time:~3,2%
set bakdir=%bakdir: =0%
mkdir %bakdir%
FOR /f %%F in ('dir /b release\*.dll') DO COPY websitepath\bin\%%F %bakdir%
copy release\*.dll websitepath\bin\
收获园豆:4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4 | 2014-07-30 13:02

村长 这样拷贝会不会造成当前IIS 无法响应 作出500系列的错误,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

~紫鱼~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46

@~紫鱼~: 前提是使用负载均衡,发布前将待发布Web服务器从负载均衡中摘下来

dudu | 园豆:364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3:56

@dudu: 我们目前就是用nginx 做的负载均衡,我想到问题有2点:

1.负载均衡后 待发布服务器  如何从负载均衡拿下来,手工停止nginx

2. 文件用批处理拷贝过去,其他web服务器 如何让IIS自动指向拷贝过去的文件夹

请指教!无比感激!

~紫鱼~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4:03

@~紫鱼~: 

1. 我们用的是阿里云SLB

2. 由于已经从负载均衡中摘下来,就直接向站点所在的文件夹复制。

我们目前的方法也是半手工的,更好的解决方法是开发自动发布功能。

dudu | 园豆:364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4:27

@dudu: 谢谢村长

~紫鱼~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4:45
其他回答(2)
0

有那种集群部署的软件来着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0:58

能否提供软件名称

支持(0) 反对(0) ~紫鱼~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46
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10

请问这个在生产环境中 好用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~紫鱼~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