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3.5Extensions安装在vs2008下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2-05 11:20
<P>我安装了vs2008中文版,然后下载了ASP.NET 3.5 Extensions CTP版,安装完后在项目里没有出现有mvc的项目模板。</P> <P>ASP.NET 3.5 Extensions这个只能用在英文版下吗?如果我想在vs2008中文版下使用mvc怎么样解决啊?</P>
没剑的主页 没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0
提问于:2008-02-04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除了等正式版的Extensions以外或者换成英文版的VS以外没法解决. 至少当年VS2005的Web Application Project就是这样的.
deercha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167 | 2008-02-04 19:04
其他回答(2)
0
我还在下载中文版中
无常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08-02-04 21:58
0
英文版做起来比中文版爽为啥不用~~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2-05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