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ookie除了存在于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中,还会存在哪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1 10:06

今天测试了个小例子,MVC4的默认网站,修改如下内容:

 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ession["UsrID"] = "test";
            return View();
        }

        public ActionResult About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Response.Write(Session["UsrID"].ToString());
            return View();
        }

清空Temporary Internet Files,然后F5运行,打开Fiddler,看到如下提示

Request sent 42 bytes of Cookie data:

ASP.NET_SessionId=kgooitgpuo4kw5vkm1io5d5d

但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里却没有找到任何Cookie,请教Cookie存在于哪呢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1
提问于:2014-07-30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okie可以存在会话中。
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1 | 2014-07-31 10:06
其他回答(1)
0

Google Chrome (目前我是用5.0.360.0版本) 他的cookies位置在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Google\Chrome\User Data\Default

IE/Firefox/Chrome等浏览器保存Cookie的位置

收获园豆:3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6:53

IE的,已确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41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0 17:04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