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nblogs与csdn哪个网站的web前端大神多一点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7 22:33

如题,请教一下前辈们这两个网站都有啥各自的特色?

xiaomou2014的主页 xiaomou20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07-30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nblogs,技术氛围更浓厚,大神也比较多,同时相对比较专一。

csdn商业气息浓厚,资金多,版块什么的也多,有点大而全。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7-30 17:39

但貌似csdn上每天更新的文章呀,帖子呀,都比较多,上面活跃的人数比较多

xiaomou2014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7:55

@xiaomou2014: 那是因为基数问题,相对来说csdn在大学生里要出名些。博客园呢,有些人在进入工作后,才知道呢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9:41
其他回答(4)
0

CSDN商业氛围浓,感觉高大上。

cnblog个人开发者更多。

收获园豆:2
DZCM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8:50
0

cnblog 主要是.net的开发人员在玩

csdn比较全一些

 

 

 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1 10:32
0

csdn好像比较早。

forhells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5 19:41
0

cnblogs 更好

Acroba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7 2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