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.NET LINQ查询如何用变量当列名进行查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2 09:22

比如列名:A1,A2,A3....

查询时用变量 A 代替如上列名,LINQ查询要如何做呢?

步履不停HIV的主页 步履不停HIV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4-08-01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48 | 2014-08-01 14:48
其他回答(3)
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4:50
0

这个是没办法简单表现的,需要使用特殊的手段,那就是使用表达式。

参考:  http://blog.csdn.net/Sandy945/article/details/5735326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01 14:52
0

留名

羽商宫 | 园豆:249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5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