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通过接口获得的图片无法显示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6:43

用接口通过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以获得网站文字内容,获得的图片标签的路径是个相对路径,而且即使我改成绝对路径也访问不到,因为这个绝对路径是在门户网站上,我访问的是在10....的主机上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4-08-06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图片是不是在另外的CDN服务器上呀?获取图片时是不是开了一个新的socket?有没有把验证信息一起post过去?

收获园豆:10
XiaoFay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82 | 2014-08-06 10:08

图片并不是单独获取的,是在文字中间的,,取文字的时候直接把里面的图片标签取过来了,可是这个标签的地址是个相对路径,即使是绝对路径也不行,因为直接用这个地址是访问不到那个图片的,只能像获取文字时通过curl把用户名和密码都发过去

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6 10:55
其他回答(1)
0

你自己不是已经回答了吗?必须要用户名和密码。
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6 22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