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7 11:28

怎样设置asp.net中控件在规定时间段隐藏该控件又在每个时间显示

菜鸟起飞啊的主页 菜鸟起飞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4-08-07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说得多~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8-07 11:18
其他回答(1)
0

用客户端JS代码就可以了。不过是按客户端时间的,如果要根据服务器时间更新,请用Ajax请求。

收获园豆:9
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7 11:10

你能举个例子用在服务器上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起飞啊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7 11:21

@小菜鸟5: 

客户端JS定时向服务器发送一个请求,服务器收到相应请求,可以返回服务器时间,或者返回1表示时间到了。客户端JS收到返回值后就可以判断显示还是隐藏控件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7 11:25

@XiaoFaye: 谢谢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起飞啊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7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