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当前不会命中断点。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1 21:20

调试代码时经常会出现不能调试断点,鼠标移上会提示“当前不会命中断点。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”,我的项目不是新添加的项目,只是改了代码,先清理解决方案,再重新生成解决方案,可是还是不能解决问题,有没有解决办法呀?

冀乔楚的主页 冀乔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4-08-07 17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下你的引用方案。

一般来说,在同一个解决方案里,使用项目引用的方式引用的话,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,至少再重新编译后不会出现。

如果你引用的DLL来自不同的解决方案,检查下引用的DLL是否是最新的版本,如果是还有这个问题,则可以重新引用一下。

特别的,如果是WEB应用,最好把WEB的缓存也清理下,比如把你的IIS重新启动、IISEXPRESS重新启动等等。

收获园豆:8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8-07 17:34

嗯,谢谢!照你的方法问题解决了,我的是同一个解决方案里的项目,是WEB应用,重新启动IIS,这样就可以了,多谢指教!

冀乔楚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8 21:59

@冀乔楚:  没明白,你在VS开发项目又不是发布IIs   重启IIS 有什么用 ??   什么意思?     能说的详细下吗?

JOHN630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0 15:45
其他回答(1)
1

你打断点的项目是否和你当前运行的项目在同一解决方案里面?

收获园豆:2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8 10:46

嗯,是同一解决方案,照楼上的方法已经解决,不知是否另有高见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冀乔楚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8 22:03

@冀乔楚: 问题解决了就好,高见倒是没有,我的解决方法和楼上的差不多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11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