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 C#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8 14:47

本人新手。如何在C#里连接mysql

假设 mysql的ip为 192.168.1.1   数据库名为 databasename 表明为 tablename

具体怎么操作  我可以获得tablename的数据?

战马的主页 战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4-08-08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连接mysql,要么用ODBC,要么用mysql connector for .NET。

 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Articles/43438/Connect-C-to-MySQL

收获园豆:20
XiaoFay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82 | 2014-08-08 14:13
其他回答(1)
0

深度怀疑,你说一直用的SQL SERVER,多久?三天?

MYSQL跟SQL不就换个Connection换个Command换个DataReader而已。

随便一Goo, NET MYSQL就有

【C#】C#访问和操作MYSQL数据库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8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